星辰咲柔

“她们的故事是he,而我是be。”

【夜梨】情人节的礼物

好累,最近。上网课,好麻烦。唉,连情人节还是从空间上知道的,至少也给我去认真上课啊!!

然后因为今天才想起来,写的有点仓促(b站IDキセキのヒカリ)


以下正文:


发现自己周围的墙壁上都布满了看起来很好吃的巧克力酱,还有身上沾满

巧克力的人正一步步靠近自己


“哇!不要靠过来啊”


可是沾满巧克力的人像是没听到善子所说的话,维持和刚才相同的脚步,不断地和善子拉近距离。碰的一声,善子的背紧紧地和墙壁上的巧克力酱黏在一起


“你要对夜羽我做什么”察觉到自己已经没有路可以走了的时候,沾满巧克力的人把手放在善子的肩上,脸贴着脸说着


“我可以把你吃掉吗?”


“当然不行啊!”


不晓得是被坏运气影响,还是受到做的梦的影响,善子人从床上滚了下来,头撞到了地面


“好痛,刚才那个梦是怎么回事啊!?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伸手关掉正在响不停的闹铃


“好吵,话说现在几点了”抬头看着墙壁上的时钟,才发现自己不赶快准备的话,就要迟到了


匆匆忙忙地整理好上课所需的东西,拿起一片吐司跑出家门


到了教室后,善子看见花丸和露比手上拿着巧克力,不解地问道

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怎么咱丸和露比手上有巧克力?”


花丸转过身看着善子,“善子酱该不会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吧?!”


“话说,我叫夜羽啦!”


【啊!我把这件事忘记了,明明昨天晚上做好的巧克力放在厨房的说,原本想在早上起来的时候,放在包包里的】


“夜羽我怎么可能会忘记这件事呢!”一边流着冷汗,一边摆出堕天的

pose,顺便再瞄一眼花丸的反应


“emm.....”


【该不会要被揭穿了吧。。。】


上课的铃声响起,花丸想起了什么对着正坐下去的善子说


“梨子学姐很有人气zura,记得要早点送”


“。。。。”



处于不知道要如何是好的状态的善子,决定先回家把巧克力带出来,再去梨子家交给她。所以一放学,善子人一溜烟的不见了


一整天没看见善子的梨子,来到了一年级的教室想问一下善子人还在不在,却被花丸说了句“刚才不是去找梨子学姐了吗?”


“我!?没有啊”


“那我就不知道了zura”


回到家的善子,看见厨房的砧板上有放着昨晚做的巧克力,心中的石头放了

下来


“只要把这个交给梨梨就好了”


“把什么东西交给我就行了?”


回头一看是和自己互定契约的小恶魔


“梨。。梨梨,怎么会在这里呢?”把手中的巧克力藏着身后


“我是来送这个的”梨子把放在包包里的巧克力交给了善子


善子打开后,拿了一颗放在嘴里。草莓的香气从嘴里散发开来,让人忍不住

的再吃一颗


“这个,好好吃”


看着善子高兴的表情,梨子慢慢的靠近善子的脸


“那么作为情人节的礼物。。”


“欸!什么?”


“我可以吃掉你吗”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星辰咲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